荣仔超A

[all帕]被神放逐的民族

“啧……在黑暗森林忘了找能源了,看来又有迫降了……”最终帕洛斯降落在一个荒凉的星球,“这里可真荒凉啊……这里真的能找到能源吗?”帕洛斯走了很久,“这里真的有人吗?我可真倒霉啊!”

“救命,谁来救救我......”一道微弱的声音传到帕洛斯的耳朵里,帕洛斯向那边走去看见了一个银色短发的孩子,帕洛斯走过去摸了摸那个孩子的额头,“好烫!看来今天只能到这了……”帕洛斯背起孩子就往回走(别问我为什么不是抱,问就是太矮了抱不起来)

一天一夜后……

“这是哪?我为什么在这里?”

“你醒了?来喝点粥吧。”帕洛斯把孩子扶起来让他靠在床头。

“你是谁?这是哪里?”低沉沙哑的声音从孩子口中传出。

“我是一个星际旅游者,飞船没能源了在这里迫降了。这里是我的飞船。你叫什么名字?”

“银爵。”

“银爵,你为什么生病了会出现在荒漠啊?”

可能是因为帕洛斯救了他,又或者是因为他生病了,他对帕洛斯并没有往常的戒备心,“我是被神放逐的漂流民族后裔,现在我的族人所剩的不多了,我又生病了,所以我被当做了累赘……”

帕洛斯怜惜地摸了摸银爵的头,心里却满是愤怒,因为帕洛斯知道米歇尔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所以只有可能是叛神者做的。

“你......恨神吗?”

“我不知道……”

帕洛斯摸了摸银爵的头,“别多想了,好好休息吧。”帕洛斯为银爵盖好被子,转身出去了,现在的帕洛斯急需发泄一下满心的怒火。

帕洛斯来到一个山谷,对着山谷里的怪兽就是一顿输出,直到山谷里一个怪兽都没有了,帕洛斯才疲倦地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休息。天色渐暗,帕洛斯带着一身的血回到飞船。

“你这是怎么了!受伤了?”银爵匆忙地来到帕洛斯面前,把着帕洛斯的肩左看右看。

“没事,这些不是我的,我出去杀怪了。不要担心……我先去洗澡了。”

(帕洛斯,这么小小的一只,竟然这么厉害而且他还没有父母陪着,他一定过的很苦,我一定要好好保护他)此时的银爵根本没有想到他自己过的好像更苦,或者是他觉得他自己过的怎样是无所谓的,只有活着就好,但帕洛斯不一样,他那么白白嫩嫩小小的一只,怎么可以受这样的苦……

(PS:银爵现在并不弱,他是族里的佼佼者,只是因为生病了,在恶劣的环境中无法治疗,才被族里抛弃了)

另一边的帕洛斯根本就不知道银爵已经脑补了一场大戏,他还在洗澡......

第二天,帕洛斯又来到了那个山谷,“昨天就是在这里感觉到了能源的气息,在哪呢?”进入一个山洞,看见了一个能源,“在这啊~并不是很多呢,不过够了。”

……

“什么!你要离开!”银爵很诧异,之前帕洛斯并没有说要离开。

“嗯,你的病已经好了。能源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找到了,是时候离开了。”

“那你可以带上我吗?”银爵看着帕洛斯。

“不可以,抱歉。”

“没什么可抱歉的,那祝你一路顺风。”银爵笑的对帕洛斯道别。

“嗯,走了。”帕洛斯拍了拍银爵的肩,走上了飞船离开。

“第三次了......也是最后一次……不会再有下次了……走吧,走的远远的,不要给我再次找到你的机会,否则到时候我就不会再给你抛弃我的机会了……”银爵看着飞船离去的背影喃喃说道(毕竟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是不会轻易放走那来之不易的光的)

(PS:银爵说的三次是指被神抛弃,被族人抛弃,被帕洛斯抛弃……但帕洛斯并不是抛弃他,只是银爵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而此时飞船的帕洛斯还不知道仅仅短短一个月的相处,他就成为了一个人的光。

评论(2)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