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仔超A

第十二章 美妙的误会

  “今天早上买薯条送的小蛋糕就给卡米尔好了……”帕洛斯趁着大课间拎着小蛋糕朝着初中部走去,想起早上只是看了一眼薯条就开始犯恶心的场景(唉~可惜了那包薯条,我还一口没动呢QAQ嗯?那不是雷蛰吗?在卡米尔教室门口听什么呢,这么认真?)帕洛斯悄悄地向着雷蛰靠近……

  “我的兄长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他总是会鼓励、安慰我继续努力。可惜……兄长现在不在我身边……好羡慕你们的哥哥姐姐都在身边啊……”紫堂幻说到伤心处十分沮丧。

  “哥哥姐姐每天都在身边有什么好的?我跟你说,我的老姐整天拉着我去找什么白马王子,有什么倒霉事儿都先推我过去,有什么好事儿都自个吞了,我一点自由也没有!”埃米很是不解地抱怨道。

  “哈哈……听起来你们感情好像还不错呢。”紫堂幻说道。

  “说起来……卡米尔,你和你哥哥关系怎么样啊?你大哥看起来好像很吓人 平时相处起来会不会压力很大……”埃米看向一旁的卡米尔问道。

  “说起来我也很好奇。卡米尔,你大哥私下性格是什么样的呀?”紫堂幻转头看向卡米尔问道。

  “哦?是这个话题……不知道这小子背后会不会说我什么坏话,让我准备好来抓他的把柄……”雷蛰站在教室门口喃喃自语,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一个人正默默地看着他。

  “我大哥英才绝伦、国士无双,在家族里最为尊贵……”

  “哼哼~想不到卡米尔这家伙平时怪看不惯他的,私下他人还不错嘛~”

  “虽然大哥看起来很严厉,但他的品行就像一盏明灯,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啊呀~虽然不是我班里的学生,但身为师者这都是应该做的嘛~原来我在学生心中形象这么伟大的吗?”

  “我从小就下定决心,要一直追随大哥。”

  “怪不好意思的~我这该死的魅力~”

  帕洛斯一边听着教室里未完的对话,一边看着雷蛰自言自语、沾沾自喜的样子,很是无语(雷狮嫌弃他这个哥哥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啊……)

  “哇……我有点惊讶。卡米尔,你原来和你大哥关系这么好。”紫堂幻说道。

  “一直这样偷听表弟的对话也不太好,下次见到卡米尔,还是对他语气好点吧。”雷蛰一边喃喃自语,一边向着教室办公室走去……

  “你说的和我想的……真的是一个人吗?对了,你说的到底是哪个大哥啊?是高中部二年C班的雷狮,还是那个班的班主任……”埃米表示很疑惑。

  “我只有雷狮大哥一个大哥,另一个家伙……我不认识。”卡米尔说完就回到了位置上。

  站在教室门口的帕洛斯看他们聊完了就抬手敲了敲教室的门“卡米尔,这是雷狮老大让我给你的蛋糕。”

  “嗯。”卡米尔接过蛋糕后,就默默地盯着帕洛斯。

  “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怎么感觉卡米尔看我的眼神怪怪的,不会是知道我说谎了吧,不能啊……算了不管了,反正他又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找雷狮核对)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