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仔超A

[all帕]黑暗森林

帕洛斯在这个星球呆了六个月,期间帕洛斯将所有欺负过鬼狐天冲的人都收拾了一遍。鬼狐天冲发现帕洛斯很爱睡觉,很讨厌别人叫他小屁孩儿,小矮个儿之类的称呼。

(PS:那些欺负鬼狐天冲的人都是看到鬼狐天冲和外表是个小孩的帕洛斯主动找茬的,所以就被他们口中的小屁孩儿给打了……鬼狐天冲就是从这里知道帕洛斯不喜欢别人说他小,并精准避雷的)

帕洛斯在走之前还教了鬼狐天冲身法……

“小家伙,飞船能源找到了,我该离开了。”

“大人......”鬼狐天冲欲言又止,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知道帕洛斯不会留下,但他自己舍不得帕洛斯。

“小家伙,你已经有能力保护自己了,但你不要懈怠,世上的强者有很多,你要努力成为强者,才会不被欺负,加油!我很看好你哦~”帕洛斯笑着拍了拍鬼狐天冲的肩膀。

“是,大人!我会成为强者的!”(然后找到你,并守护在你身边......)鬼狐天冲坚定的想的。

“那......我走了。你不要太想我哦,也不要太舍不得我,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路人,你以后还会遇到很多人的。”此时的帕洛斯还不知道在未来他还会再次遇见鬼狐天冲,而且到那时鬼狐天冲再也不是任人欺负的小孩儿了。

(才不是!大人才不是路人!以后遇到谁与我有什么关系,我只在乎大人!)鬼狐天冲在心里反驳,却没有说出来,眼睛紧紧盯着帕洛斯,“大人......一路平安!”鬼狐天冲沉默了很久,对帕洛斯道了个别。

鬼狐天冲看着飞船的背影,眼睛一眨不眨的,直到再也看不见飞船的影子……(我一定会找到你的,大人!)

……

一个飞船在无尽的宇宙之中快速穿梭。

“现在飞船能源已经充满了,是时候启程去黑暗森林了……”帕洛斯开启了自动驾驶模式后,就去浅眠了。

(PS:因为秩序动乱之时帕洛斯元力消耗过多,后在逃避七神使追捕途中将元力封印,导致元力无法自主恢复,所以帕洛斯只能通过沉睡或寻找天然元力充沛的地方靠吸收天然元力恢复。浅眠无法使帕洛斯恢复,只能缓解帕洛斯因为元力缺失的疲惫,而且帕洛斯非常警惕,他无法放任自己随随便便就进入深度睡眠或进行沉睡)

来到黑暗森林之后,入目的是阴沉的天气,黑色的树木和土地,森林中还弥漫着浓浓的雾气,还长着一些奇异的植物,整个森林透着危险,恐怖,神秘,让来到此处的人感到无助,迷茫,害怕,不安。

帕洛斯来到一个湖边,湖中看不到什么生物,帕洛斯坐在一块靠着树的大石头上开始闭眼吸收元素之力。

此时的另一边一个穿着红色裙子,长头发,头上带着红色星星的小女孩坐在一棵树上,“哼,这些人真当黑暗森林是他们家?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凯莉小姐,你不要生气嘛。”一个黑色长着一双大眼睛的不明生物说道。

“走!老骨头,我们去给他们一点教训,让他们后悔来到我的地盘!”

……

“快跑!”两个穿着黑色斗篷的人正在森林里狼狈地躲避着怪物的攻击。

凯莉坐在树上,“跑啊~怎么不继续跑了?”凯莉笑着看着他们。

“你......你是森林里的魔女!”

“你们知道还来我的地盘,真是有意思!老骨头吃了他们。”

“凯莉小姐,我会消化不良的......”

“嗯?”凯莉撇了老骨头一眼。

“是!凯莉小姐,我现在就吃。”

“救命啊!啊!”

坐在湖边的帕洛斯被动静惊醒,站起身朝着声音穿来到地方走去。

评论(2)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