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仔超A

[all帕]黑暗森林2

“是谁在那里?”凯莉看向一个角落。

“……”帕洛斯从角落里走出来(刚刚竟然忘了隐藏气息,偷看被人抓到真是尴尬啊……)

“你和他们是一伙儿的?想给他们报仇?”凯莉笑眯眯的看着帕洛斯。

“不是,我不认识他们。”

“哦?你不认识他们?那你是谁?来黑暗森林是干嘛的?也和他们一样来找宝藏的?”

“不是,我来是有事,不过好像和你没关系吧。”

“也对~你来干什么的确和我没关系,毕竟擅闯这里的人都得死。老骨头吞了他。”

“吞了我?我好像也没干什么吧。我现在不想打架,这位凯莉小姐你要是想玩随你,但别来找我。”帕洛斯转身离开,回到湖边继续闭目吸收天然元力。

“老骨头!你刚刚怎么不吞了他!”凯莉气愤地对老骨头说道。

“凯莉小姐,我刚刚在他身上感受到了危险,这种感觉不亚于我们面对黑暗神使的时候……凯莉小姐,我们还是不要招惹他了。”

“嗯?不亚于神使?真是有意思。这么有意思怎么可能少了我凯莉呢!”

“凯莉小姐……”

凯莉来到湖边看到了闭着眼睛的帕洛斯,“老骨头,你说他在干什么呢?”

“凯莉小姐,他好像在吸收天然元力……”

“怎么可能?只有实力强大的人武器受损时才会需要天然元力,人体可以吸收天然元力除非元力是对应的元素否则就是这人本身实力就极强……”

(PS:这里凯莉还没参加凹凸大赛,还没觉醒元力,但她知道有元力的存在)

“我有些问题想问他......”凯莉走到帕洛斯面前。

等凯莉刚停下脚步,帕洛斯就缓缓地睁开了双眼,“这位小姐,你还有什么事吗?”

“我有些事情想问你……”

“你问问看?说不定我就回答你了呢~”

“你是谁?”

“这个就没必要回答了吧……”显然帕洛斯并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

“你一个不到一米的小屁孩儿为什么有这么强大的能力?”凯莉表示很疑惑。

“首先请不要叫我小屁孩儿,其次我未来会长高的,还有你为什么说我很强大?明明我只是个小孩儿,你说对吧~”帕洛斯笑眯眯的看着凯莉。

凯莉被他看到后背一凉,“呃......你一个小孩儿孤身一人来到外界传闻中可怕,危险,神秘的黑暗森林来,显然很不正常。而且我刚刚看到你在吸收天然元力……”

“你既然知道就我不要来惹我,尤其是叫我小屁孩儿!”帕洛斯轻轻的看了她一眼。

“……”凯莉非常无语。(你的关注点是不是错了……)

“你和黑暗神使是什么关系?”帕洛斯充满笑意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杀意,但没有人看见。

“关系?我和神使能有什么关系?那可是高高在上的神使,呵!”(这家伙怎么知道的?)

帕洛斯看到了她眼里的嘲讽,眼中的杀意减少了几分,“这里曾被下过神谕吧,黑暗神使下的?”

“......”凯莉沉默了,她不知道说些什么,她感觉帕洛斯什么都知道,她说什么都没有用……

“你腰上的那个是被封印了吧,也是黑暗神使?”

“你和黑暗神使还挺有故事的啊~不过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我现在不想浪费时间在你身上……”帕洛斯又闭起双眼。

“你这家伙!就这样放心我?就不怕我偷袭你?算了,本小姐才不稀罕和你计较呢!”凯莉跳到对面的树上侧躺着。

帕洛斯和凯莉就这样度过了六个月……

“你准备离开了?”凯莉有些不舍,但她没有表现出来。

“嗯。”帕洛斯转身上了飞船。

“真是冷漠啊……都没有不舍的吗?”凯莉看着飞船离去的背影喃喃道。

“凯莉小姐,您是在不舍吗?”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舍不得那个家伙!我只是……我只是还没套出他的信息,就被他看穿了很不爽很不甘心而已。对!就是这样!”

“凯莉小姐,那我们回去吧......”老骨头看出来凯莉的不舍,转移了话题。

“嗯。”(我一定会找到你的!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弄清楚呢!)

评论(3)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