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仔超A

[all帕]人造神

帕洛斯下了飞船,“这里是圣空星?刚好补充协一下能源。”帕洛斯在圣空星上悠哉悠哉地闲逛,突然帕洛斯灵机一动(我在黑暗森林中恢复了些许力量,说不定可以召唤个黑洞玩玩,反正范围就锁定在圣空星~)帕洛斯来到一个没有人的山崖,右手一抬,便出现了一个黑洞,帕洛斯走进去。,等帕洛斯再次出来时帕洛斯懵了(这是哪啊?)帕洛斯左瞅瞅右看看(这里貌似是个宫殿……我不会这么倒霉吧!传送到了圣空星的王宫……)突然帕洛斯听到了脚步声。

“我们竟然真的成功了!”

“是啊,殿下可是我们圣空星历代人造人中最强大的!”

“没错,殿下一定会带领我们圣空星……”声音渐行渐远,帕洛斯从拐角处走了出来(那几个人看穿着因该是什么科研人员,圣空星禁忌研究所的人造人吗?有点意思……)

帕洛斯找到一个通风管道凭借自己娇小的身材钻了进去,很快帕洛斯就摸索到了一个像是实验室的地方,还帕洛斯看到底下有很多的玻璃容器,不过底下还有人,帕洛斯决定先按兵不动,等那些人出去以后,帕洛斯才小心翼翼地下来。帕洛斯左右环顾了一下(这些都是失败品吗?真令人大开眼界啊。)帕洛斯来到一个巨大的玻璃容器面前打量着里面双目紧闭的少年,他有一头披散的金发,左眼的下方还有一个可爱的星星胎记……(看来这就是他们所说的殿下了,禁忌研究所唯一的成品……)

帕洛斯被吓了一跳,原来是玻璃容器中的少年不知何时竟然睁开了双眼,一双猩红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帕洛斯……

“呃......嗨~你好!我只是有些好奇就进来看看,并没有恶意~”帕洛斯有些尴尬(人家小孩儿一睁眼就看见一个陌生人站在自己面前,而且人家小孩儿还是光着身子的,会被当成变态的吧QAQ)

嘉德罗斯就这样盯着帕洛斯,突然嘉德罗斯将手放在了玻璃上,玻璃开始有了裂痕。

“停!你要听话,你要乖~你现在还不是出来的时候。”帕洛斯轻声细语地哄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轻轻将手放下,继续盯着帕洛斯看。就在这时实验室门外传来了脚步声,帕洛斯立马又回到了通风管道。

一个高大强壮的背影出现在帕洛斯眼前“你想出去?不错,以你现在的能力打破它轻而易举,但是你必须忍耐下来!”帕洛斯看着那个高大的背影(这个就是宇宙最强者——圣空星王了吧。)

“相比你将来要承担的责任,眼前的黑暗与混沌不过是微不足道的试炼,嘉德罗斯。”圣空星王的声音还在继续。

(原来看不见我吗,害的我白尴尬一场。不过他原来叫嘉德罗斯吗?)

“在圣空星,历代王位都由最强的人造人继承……而王的位置,单凭你这般蛮力是坐不上去的。”

“我虽为宇宙最强,但仍有无法突破的极限。但你不一样,你拥有更进一步的可能性。我相信,那些我能做到的,不能做到的事,在未来你一定都能实现。记住!嘉德罗斯,我们圣空星人最大的使命和愿望,那就是突破极限。获得能与那些神比肩的力量。”圣空星王说完这些话就离开了。

(与神比肩吗?呵~真是有意思!不过……那个小家伙儿这么小就背负了整个星球的希望……)

嘉德罗斯在玻璃容器中游来游去(他走了吗……)

“小家伙儿,我先走了~下次再找你玩哦~”

“哦!对了!你的小星星很可爱哦~”帕洛斯调戏完嘉德罗斯,就心情愉悦的离开了。

(他走了……他说下次还会来……下次是什么时候呢……他说我很可爱……)嘉德罗斯在玻璃容器中开心地游来游去,顺便想些有的没的。

评论(7)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