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仔超A

第十章 黑猫与恶梦

  帕洛斯一如既往的来到凹凸学园的门口,似乎一点都没有被昨夜的梦境所困扰……

  “喵~”(让本尊来挑个铲屎官,当长期饭票吧~)

  “哇!这里怎么会有只黑猫?看起来好像……哇!有点可怕呢……”

  “喵呜!”(这个人类看起来太弱鸡了,没兴趣)

  正在想事的帕洛斯被紫堂幻突如其来的一声吓到了,随即他将疑惑的眼神转过去就看见紫堂幻刚靠近黑猫就被黑猫给凶了……

  “喵~”

  “我似乎打扰你休息了呢……对不起……”紫堂幻匆匆忙忙地道完歉就走了。

  (系统!我为什么可以听懂这只猫说话!我希望你可以给我个合理的解释!)帕洛斯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那只黑猫,在心里疯狂呼唤着系统。

  “宿主大人……其实这只黑猫是导致您自爆的原因之一,也是凹凸大赛的入侵者的平行面……您能听懂它说好很正常吧……”

  (你说什么!它是那个入侵者!)帕洛斯一脸震惊地看着那只黑猫,而黑猫好似感受到了什么转头看向帕洛斯(这个人……身上散发的气息好熟悉啊……)就这样帕洛斯和黑猫形成了迷之对视……

  “哦?这是……”

  “喵喵喵!”(算了,不管了,先找长期饭票吧。这个人看起来还不错嘛~)

  “你这是……算了,家里不需要多余的东西。”说完嘉德罗斯转身就走,丝毫不管身后暴跳如雷的黑猫。

  “喵!”(愚蠢的人类!下次再给本尊看见绝对狠狠地挠你!)

  “帕洛斯!你在这里看什么呢?哇!这里居然会有猫?看起来好可爱啊~”金刚来到学园门口就看见帕洛斯正看着什么,于是就过来打个招呼。

  “喵~”(少惹我,本尊还在生气呢!)

  “金,这只小猫可能还在生气呢,你再不进学园可能就要迟到了。”帕洛斯笑着对金说。

  “哎呀!上课又要迟到了……等我放学后再来看你哦~”说完金就向着学园飞奔……

  “瞧我发现了什么!”

  “喵嗷嗷嗷!!!”(这里怎么会有狗的气味!)

  

  “怎么忽然这么大声?吓我一跳……诶?帕洛斯!”

  “好了,佩利。这只小猫可能还在生气呢,我们先走吧。”帕洛斯说完转身就往学园走去。

  “诶?帕洛斯,你等等我啊!”

  ……

  “还不明白吗,帕洛斯。这里已经是我的主场,你逃不掉了,帕洛斯,是时候偿还你背叛我的代价了。”

  “背叛?雷狮,我们之间连信任和忠诚都没有,又谈什么背叛啊……我们是不一样的,从根本上就不一样!但有一点……确是相同的……你不信任我,我也不信任你。从始至终……这个海盗团……就是个谎言!”

  “雷狮,那蠢货都被卡米尔打成了废物,你何必在他身上浪费力气,你的对手是我才对吧。”

  “你又想使什么诈?”

  “我的招不全被你看穿了吗?你都说这是你的主场了。”

  “不错乱逃跑,这真不像你。”

  “逃?我早就无路可逃啊。雷狮,你说你给过我机会,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呢?我们把话都敞开说,我的确贩卖过你的行踪,包括羚角海盗船的设计图,有一群蠢货以为‘大羚角跳’的秘密就藏在船的构造里。但这些事,我早在你决定来凹凸大赛之前就收手了,将凹凸星球的地图送到你面前的人,可不是我。当然~是谁都不重要,不是吗?只有凹凸大赛才能成全你,所以你明知道这是什么鬼地方,比我们任何人都清楚,但你仍然决定要来。而我们呢?我们都是你的弃子吧!从跟随你进入这个游戏起!”

  “你说得对,我们……从未彼此信赖过彼此,但有一点你说错了,在你投靠银爵,彻底背叛我之前,我从未想过利用凹凸大赛解决你,帕洛斯。”

  “你说……什么……”

  “我要解决你,不过是动动手指,又何必利用这个大赛。有那么多机会和理由了结你,却留着你活过了初赛、竞速塞、迷宫赛,看来你还是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帕洛斯,你说在来凹凸大赛之前就已经收手了,又是为什么?”

  “我……姑且对信任还抱有些妄想吧……这样的理由……你会信吗?”

  “你,只想活下去。”

  “我……”

  “也许……你我都错了……帕洛斯,我收回最初的话,或许我曾经对你所谓的忠诚,抱有过一丝兴趣吧。”

  “什么……”

  “但从今往后,你我就是对手。下次再见面,就别再妄图有丝毫活路了,帕洛斯。”

  

评论(5)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