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仔超A

第十一章 最后一个恶梦

  “银爵老大,因为我的疏忽,让雷狮逃脱了,请您给我一个机会,亲手了结他。”

  “你确定……雷狮在这?”

  “我们给了他那么大的麻烦,他不可能善罢甘休。”

  “你猜对了。”

  “果然,只有成为银爵的同伴,才是活下去的正确选择。老大,您不用在亲自和杂鱼纠缠了。在海盗团这两年,我研究出了对付雷狮的秘密武器。”

  “哦?看来我是一直小瞧你了。”

  “猜错了那也是假的。”

  “你这臭老鼠!回来找死!”

  “那可……未必……你这蠢货有猜错了,听说过声东击西吗?”

  “休想阻碍我!”

  “全是软趴趴的拳头,换我来!”

  “别过去。”

  “为什么啊?”

  “没有胜算……没有时间了……”

  “我再丢一个重力漩涡过去!”

  “他不会再上当了……一旦局势逆转,我们都得完蛋。但……或许还有一个能赢的方法。”

  “真的?这次我要做什么?我多的是元力,先不提打到银爵,这次一定要叫雷狮和卡米尔好好看看本大爷是帮了他们多大的忙!”

  “我……”

  “你说什么?”

  “我说……”

  “对了,还有你,帕洛斯!谎说不好,手不够狠,你以为现在倒戈向雷狮,就能有活路吗?蠢货,你很快就会被这力量吞噬,这就是骗徒该有的下场。”

  “这点你说错了,银爵。骗徒,无论如何都不会有好下场的。佩利,你先退后,听我指示。”

  “好咧!”

  “正因如此……你才更不该招惹我啊……”

  “这里够远吗,帕洛斯?”

  “真糟糕……一冲动就冲上来了……果然……不能跟狗玩太久啊……这真不像我会做的事……”

  “给我滚开!”

  “对我而言……重要的……不想失去的……只有我自己……原来这也是假话吗?”

  “你说得对,这份力量……是个机会,需要我自己把握的机会,在我选择它的那一刻起,它会把我变成怪物,没有自我、没有自由的怪物!它会挖空我的灵魂,让我一无所有,然后……也多亏了它,我看到了心底真正的渴望。”

  “就算窃取了这份力量,凭你又能做得到什么!”

  “那当然……是给我自己一个交代了,为了苟活而变得残破不堪的这条命,也该有它的归属了。和我一起下地狱吧,银爵。”

  ……

  帕洛斯被梦境惊醒,愣愣地坐在床头好似还没有从梦境里脱离出来,又好似没从那因为自爆被炸得粉身碎骨而产生的剧烈疼痛中缓过神……

  “系统……这次的梦……为什么这么长……”帕洛斯双眼充满血丝,愣愣地盯着某处,缓缓发问。

  “宿主大人……可能是您今天看见的那只黑猫引起了您的心静动荡……才会如此……宿主大人,您……还好吗?”

  “挺好的,我自己选择了死亡,那条为了苟活而变得残破不堪的命,有它的归属,我也给我自己了一个交代,我死而无憾。只是有些对不起那只傻狗了……”

  “宿主大人,不要伤心了,等任务结束宿主大人就可以回去了!”

  “嗯。”(估计所有人都不想不到他们眼中最惜命的骗徒竟然会选择自爆吧……)帕洛斯看着窗外的月亮如是想到。

  “现在几点了?”

  “宿主大人,现在一点半了,刚刚随机任务已经发布了是厌食症。神经性厌食症,简称厌食症,是一种慢性进食障碍。神经性厌食症的原意为精神性食欲丧失,此症的主要特点为特殊的精神心理变态、以瘦为美的躯体形象障碍,自我造成的拒食、导吐或腹泻,极度的营养不良和消瘦甚至死亡,当然有系统的保护宿主大人完全不用担心死亡呢~”

  “嗯,知道了。”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