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仔超A

第十三章 鲱鱼罐头

  “老大,你们在干什么?”刚从卡米尔那里回来的帕洛斯就看见雷狮和佩利在安迷修的位置上鬼鬼祟祟地不知道在干些什么“这教室里怎么有一股臭味啊?”

  “帕洛斯,你回来啦!”佩利转过身来,帕洛斯此时才看见他们在干什么,只见雷狮和佩利每人手里都拿着一盒鲱鱼罐头正往安迷修的书包里塞……

  “有味吗?不能让安迷修发现了。佩利,去把窗户打开。”

  “好的,老大!”

  而帕洛斯现在只感觉胃里正在翻江倒海……

  “帕洛斯,你怎么了?你的脸色好难看啊!”佩利这才发现帕洛斯那苍白的脸。

  “没……事……”帕洛斯勉强地说完没事就捂着嘴冲出了教室,跑到卫生间开始狂吐……

  “帕洛斯?你这是……怎么了?需要帮助吗?”

  帕洛斯漱完口抬眼望去“原来是风纪委员安迷修啊~我能有什么事?而且我可是你口中的恶党,你能有这么好心?”帕洛斯本来想嘲讽一下安迷修,但因为刚刚的呕吐所以声音有些沙哑,再加上脸色苍白,眼睛还湿漉漉的,着实是一点气势都没有……

  “帕洛斯,你怎么样啦!”佩利急匆匆地冲进来喊道。

  帕洛斯看到佩利来了以后就抬脚向佩利走去“那就谢谢好心的风纪委员大人的关心啦~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拜拜~”

  ……

  “师父……你已经三天都只喝清晨的露水了,再这样下去……身体没问题的吗?”安迷修放学回家看着不吃不喝的猫咪很是担忧“我又去超市买了新的食物,买了十几样呢,你再试试有没有合你胃口的?”

  “喵嗷嗷嗷”(你是把早上带门的垃圾又拎回来了吗?隔着包装罐都闻着想吐的东西,呕……)

  “唉……看起来好像还是不满意啊……师父,你试试这个口味的罐头,便利店的店员和我说这个是最新进口的,还有这个肉干,这个小零食……”

  “喵喵喵喵喵!!”

  “啊?一……一样都没有兴趣吗……”

  (肉干?!小零食?!这是在打发没断奶的猫崽子吗?逆徒!看来我是太宠你了,你已经忘了为师的猛虎之姿了!!我要食人啦!!!!!)

  “哎~只能明天早起继续收集露水了……对了,杯子还放在书包里。”安迷修走到书包旁打开书包“怎么回事?!我的包里……我的包里为什么……为什么会有鲱鱼罐头!!!好臭……可恶……等等!这是什么?”安迷修捡起掉落在地上的纸条“又是你们!雷狮不良团!!呜哇……好臭……得赶紧扔掉,不然会吓到师父……”(不过今天在卫生间看见帕洛斯的时候他明显身体不舒服……所以肯定是雷狮强迫帕洛斯干的,然后帕洛斯因为身体不舒服看到鲱鱼罐头后才会跑到卫生间去呕吐,然后又怕雷狮报复才没有告诉我。嗯,一定是这样的!估计帕洛斯加入雷狮不良团也是被雷狮强迫的,他一定备受雷狮的欺负才会不敢反抗的,我一定要将他拯救出来!)安迷修一边收拾鲱鱼罐头一边想到。

  “喵呜!”

  “等等!师父!这个是……唉?”安迷修被突然跳过来的猫咪吓得回神了。

  (就是这个!你这个呆子终于开窍了!)“喵呜~喵呜~喵呜~”(搞快点儿!搞快点儿!快给为师打开!快给为师打开~)

  “原来……你好这口吗,师父?”安迷修觉得很不可思议。

  “喵呜~”

  

评论(14)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